想睡大觉

【宜嘉】草莓味的



1
段宜恩看着挡在他眼前的男孩不知道该开口说些什么。

这个男孩从拦住自己开始就一句话不说,头低着盯着自己的脚,手放在口袋里不知道捏着什么,连头顶的呆毛都扭扭捏捏的随风摆动起来。

这幅害羞的样子和从宽松的篮球服里藏不住的肌肉并不违和,段宜恩反而觉得有点可爱。

“你......”

“段宜恩,你喜欢草莓味吗?”没等段宜恩说完话,男孩就开口打断了。

段宜恩惊讶于男孩的提问一时脑回路转不过来只能本能地回答,“还好。”

男孩听到回答抬起了头,段宜恩才发现男孩长得也是不是一般的可爱。可此时男孩却微微哭丧了脸。

“怎么了?”

男孩磨磨蹭蹭地从口袋里摸出一颗草莓味的糖果,“送你,明天比赛加油。”

男孩握着糖的手就停在半空中,段宜恩犹豫了半刻没接。没等段宜恩有动作,男孩突然拉起段宜恩的手把糖塞在了他手里,然后就窃笑着跑走了。

段宜恩看着远处跑着跑着突然兴奋的跳起来的男孩,反射弧突然回弹,他还不知道男孩叫什么名字呢。



2
第二次见到男孩是在隔天的比赛上,观众席已经被一群段宜恩的女粉丝所占领,中间突然出现个男孩让段宜恩不得不关注起来。

半场过后确保了已经有领先优势的段宜恩下场休息去了,却听到身边的学长们在议论。

“你说王嘉尔来干嘛呀?陪女朋友?”

“屁咧。人家眼神就没从场上移走过,我看啊,他是来刺探军情的。”

“你们是说那个男孩吗?”段宜恩忍不住插了嘴。

学长们一时惊讶这个平时除了必要的战术分析才会说话的ace学弟怎么突然对八卦起了兴趣。“是啊。”

“他是谁啊?”

“他啊,可是像你一样恐怖的人啊。外文系大一的,是他们系球队的前锋,现在被称为怪物前锋。听说自从他去了球队,他们系瞬间从最水的球队晋升为上游的球队。而且啊,这个王嘉尔还是个击剑选手啊。学弟,你要小心啊,我觉得他今天是奔着你来的呀,你可不要被他识破了你的套路啊。”学长在旁边叨叨了一大堆,段宜恩只抓住了重点。

没错,他今天的确是奔着自己来的。

段宜恩望向王嘉尔的方向,发现王软妹的视线果然粘在自己身上。和段宜恩对视的那一刻王嘉尔还小小的用手比了一下加油,引得段宜恩低下头一笑。

王嘉尔,怪物前锋......吗?

很期待和你的交手哦。



3
不知道是缘分还是意外,系杯比赛一路上段宜恩和王嘉尔居然都没有碰上。

所以每一场段宜恩总会准时在观众席上看见王嘉尔,和比赛前收到王嘉尔送的一颗草莓味的糖。

段宜恩都没吃,反而把这一个月来收到的糖果都装在了书包的夹层。

过了一个月,终于段宜恩心心念念的和王嘉尔的比赛要到来了。

比赛前王嘉尔居然还屁颠屁颠地从对手的休息地方跑到段宜恩这送上今天份的糖果和一句带着烟嗓的软软的加油。

段宜恩看着王嘉尔身后队友们一脸被卖队友的绝望,不禁感到好笑,这个小傻子啊。

“你也要加油。”

王嘉尔脸上浮现出一副不可思议的表情,自从他送糖的第一天过后他就没听过段宜恩跟他说过话了。

“好。”王嘉尔拼命的点着头,却不知道自己一脸呆呆的样子有多可爱。

最后王嘉尔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到队里的,心脏像是要炸开了,脸红的像是一颗草莓一样。

刚刚应该很丢脸吧。王嘉尔一边用手扇风一边暗暗在鄙视自己,怎么就这么没出息呢。

事实上王软妹比他鄙视的更加没出息。

在场上只要段宜恩靠近他一米之内,王怪兽秒变王软妹,让慕名而来观看这场决赛的观众纷纷感受到了欺骗。

结果是显而易见的,王嘉尔从比赛一结束就被扯回了队里进行深刻的思想教育。临被拉走之前还不忘跟段宜恩大喊一声“明天我再来找你。”

果不其然隔天段宜恩一出宿舍楼就被王嘉尔堵住了。

今天的王嘉尔有些不同,穿了件红色的大衣和他平时全黑的穿衣风格有很大的不同。

好像......更好看了。

像一颗甜甜的草莓。段宜恩暗想。

“这是最后一颗糖啦,我买的糖都快送完了。”

“嗯。”

“所以明天是我的击剑比赛,如果我赢了我们就在一起好吗?”王嘉尔扬起小括弧笑。

“嗯。”

王嘉尔满足的转身离开了,蹦蹦跳跳的背影就像段宜恩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一样。

段宜恩第一次撕开包装把糖果含在嘴里,酸酸甜甜的滋味瞬间在嘴里蹦开。

嗯,是王嘉尔的味道。



4
不知道是太紧张的原因还是因为王嘉尔低估了对手的实力,总之王嘉尔居然输掉了最重要的一场比赛。

平时输掉比赛对王嘉尔来说不算什么,关键是这可是搭上了段宜恩的比赛。输掉比赛的一刻,王嘉尔就像泄了气的气球一样。

等王嘉尔回到更衣室的时候,段宜恩已经等在里面了。王嘉尔却不是很敢去看他,“对不起,我输了。”

“王嘉尔,你喜欢草莓味吗?”

什么?王嘉尔突然抬起头,却不料一个带着草莓味的吻就迎了上来。

耳边还响着嘈杂的声音,可身边却仿佛被段宜恩身上的草莓味所包住。心里扑通扑通的就像泡腾片遇到水炸开一样。段宜恩怎么可以这么甜呀,像草莓果酱一样。王嘉尔想。



5
在一起之后,段宜恩忍不住发问,“嘉尔,你怎么这么喜欢草莓味的东西啊?”

王嘉尔想到了第一次见到那个捧着草莓奶昔坐着球场边的男孩好像自己就一见倾心了。

然后......

然后现在他就是自己男朋友啦。

“不告诉你。”王嘉尔比了个鬼脸,向前走去。

段宜恩失笑,又走快了几步追上了男孩。

“说嘛。”

“不要。”

直到走到远处还能听见他们斗嘴的声音。

哎,你今天尝到草莓味了吗?



6
你喜欢草莓味吗?

还好。

但我更喜欢你。


—The End—


🔺初宜嘉文 请多多指教
🔺顶着重感冒考了两天试 最终只有草莓味的荷氏能续我的命了 给草莓味的荷氏强烈打call

评论(1)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