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睡大觉

【凯千】我粉丝说要上我

#全脑洞
#请勿上升真人 圈地自萌
#真·无脑子产物



易烊千玺没想到他栽在了王俊凯的身上。


他躲过了朋友们卖给他各式各样的安利却没有躲过王俊凯这个集各种黑点与一身的辣鸡。但是他居然觉得这个辣鸡好萌好帅好可爱,真的是日了王俊凯了。


好友小天使源是这样说的,“我不知道他是怎么掉进这个坑里的,等我发现他误入歧途之后已经晚了。但是我并不打算把他拉出来,毕竟这个年头有人喜欢我的表哥已经是一件很难得的事了。”


易烊千玺和王俊凯第一次见面是在王源的生日party上,不过这应该只算是王俊凯单方面的第一次见面,毕竟易烊千玺已经醉得没有记忆了。


那天早上,王俊凯发了一条微博却又被各路黑粉黑得体无完肤。看着那些不堪入目的话语易烊千玺顿时就心疼起来,来到王源的生日会还没跟寿星打声招呼,拿起酒瓶就对嘴吹。


当王源发现他的时候,易烊千玺已经醉倒在沙发上,嘴里还说着,“wuli俊俊被人黑的好惨啊,凭什么啊,他那么美好,那么天真,那么无邪。”


王源听着他从“王俊凯就是个小天使。”说到“我这辈子日不到王俊凯和咸鱼有什么区别,我多喜欢王俊凯一秒我就想分分钟艹哭他。”的时候,忽然发觉身边的沙发被重量压了下去。


嚯,这不是易烊千玺心心恋恋的王俊凯吗。


“哎,我去,你怎么过来了。我还不想生日当天被人扔臭鸡蛋好吗?”


“少废话,我躲得很好的好吗?喂,他谁啊?”王俊凯瞟了眼在沙发上乱打滚,并且嘴里喊着要上自己的人。


“我同学。如你所见,你的小迷弟一个。要不要介绍你们认识一下啊。”


“哼,迷弟那又怎样。”


王源看着王俊凯不屑的表情露出了鄙夷的眼神,屁啦,这么稀少的真爱粉你都不好好珍惜,活该你被人黒,我都快成你黑粉了,好吗。


而王俊凯现在心里想的却是,小伙子长得还不错,眼光也挺好,只是这世界上还没有能上的了我的人,就算迷弟也不行哦。小伙子,再回家修炼几年吧,嚯哈哈哈哈。


#论神奇的脑回路造成万人黑的后果#


王俊凯第二次见到易烊千玺是在他的签售会上,那天来的粉丝不多来的黑粉到不少,场面几度造成混乱。


当迟到的易烊千玺到达现场的时候,黑粉正展开的三轮攻势,纷纷把手上各式各样的武器往台上扔,活脱脱像在拍“植物大战僵尸”的真人版电影。


易烊千玺艰难的通过人群,在上台的阶梯口站了站,把仪容仪表整理好之后,踏上了台阶。


然而,黑粉们怎么会让他如愿,一个网球扔过来让易烊千玺成功的摔成狗吃屎。


王俊凯看到这一幕不禁露出杠铃般的笑声,易烊千玺听到了笑声不好意思的红了脸,怎么办在偶像面前出糗了。


台下的黑粉更高兴了,这下子明天的头条就会是“王俊凯见到粉丝跌倒不仅不主动搀扶还取笑粉丝”了。


王俊凯只是单纯的觉得这样子的易烊千玺还挺可爱的。


那天在酒吧没有看清楚他的脸,现在在灯光下终于看清了。清秀的五官,因为不好意思而笑起来露出的梨涡。


梨涡!what!梨涡!


天知道,王俊凯居然对有梨涡的人没有抵抗力。


噗呲,王俊凯觉得自己的心被击中了。

—TBC—


无脑子产物,而且是速打,不喜真的勿喷。
听说你们都在净化首页,所以我来了【优雅的微笑
文中部分过激语句都是某个小妖精对我诉说她是如何爱着她的偶像的,我真的没有这么污哦【双手举起

评论(2)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