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睡大觉

【凯千】I will be here tonight

#全脑洞
#请勿上升真人 圈地自萌


从易烊千玺答应学姐的那一刻起,他就开始后悔。身为YG公司的死忠粉,他觉得他的舞种只会是酷炫拽,到死都不会跳宅舞这种东西。然而,在学姐的威逼利诱和卖萌撒娇下,他居然答应了。答应了?!
“你看,你是我们舞蹈社的镇店之宝,学姐平时也罩着你吧,帮一下学姐嘛嘛嘛嘛嘛~而且群里的姐姐们都会对你很好的。”镇店之宝是什么鬼啊,为什么听起来这么奇怪啊。学姐的话语还萦绕在耳边,易烊千玺发誓一定要把它打印出来贴在床头,每晚朗读一次来警戒自己再也不要做这种傻事了。抱着乖乖配合就可以早死早超生的心态,易烊千玺无比配合,差点就发誓明志了。
易烊千玺第二次感到后悔是在五分钟后,当他加到QQ群里的时候,就觉得不妥。性格比例里明晃晃的2男27女这种事实,让易烊千玺感到呼吸困难。还没来得及跟学姐反悔,手机持续不断的震动,让他觉得头都大了。我刚刚说了什么,可以反悔吗。所以说我干嘛要配合,就该抗争到底啊。以后还是抱紧另一个男生的大腿好了,好怕怪姐姐哭唧唧。
☆桃*之*夭*夭☆(群主):新人泥嚎 欢迎欢迎ヾ(@⌒ー⌒@)ノ

无米之米不是米:新人泥嚎 欢迎欢迎ヾ(@⌒ー⌒@)ノ

yuuki:新人泥嚎 欢迎欢迎ヾ(@⌒ー⌒@)ノ

白衣送酒:新人泥嚎 欢迎欢迎ヾ(@⌒ー⌒@)ノ

冲田:新人泥嚎 欢迎欢迎ヾ(@⌒ー⌒@)ノ

yosoro:新人泥嚎 欢迎欢迎ヾ(@⌒ー⌒@)ノ

雨幽:新人泥嚎 欢迎欢迎ヾ(@⌒ー⌒@)ノ

哔哔哔—:专业破楼 哔哔哔

木南尔玉:大家好😊

BeLAte(管理员):千千泥嚎 欢迎欢迎ヾ(@⌒ー⌒@)ノ 你们不许欺负我的小千千( ̄Д ̄)ノ

☆桃*之*夭*夭☆(群主):哔X3破楼真心烦(╯°Д°)╯︵ /(.□ . )

*蔚蓝水☆冰琳*:新人画风real不同 不是混二次元的吧

木南尔玉:哈哈 是啊 话说还有另外一个男生呢?

Texpress:千千 这么快就要找好基友了吗( ̄▽ ̄)

BeLAte(管理员):喂喂 千千只有我能叫好吗=_=

木南尔玉:没有啦 只是好奇而已

CullEn:那就让我们帮你呼唤出来吧 巴拉拉小魔仙 @皮凯丘☆*:.。. o(≧▽≦)o .。.:*☆

Skingtar:那就让我们帮你呼唤出来吧 巴拉拉小魔仙 @皮凯丘☆*:.。. o(≧▽≦)o .。.:*☆

yosoro:那就让我们帮你呼唤出来吧 巴拉拉小魔仙 @皮凯丘☆*:.。. o(≧▽≦)o .。.:*☆

BeLAte(管理员):那就让我们帮你呼唤出来吧 巴拉拉小魔仙 @皮凯丘☆*:.。. o(≧▽≦)o .。.:*☆

易烊千玺无语地看着群里一班怪姐姐,万一让人误会了怎么办,我的大腿,还有为什么连学姐也跟着她们闹啊,说好了要罩着我的呢哭唧唧。

☆桃*之*夭*夭☆(群主):不用@皮凯丘了 他是后勤 他妹妹跟我说了 他平时都是挂机的

CullEn:好可怜 千千连一句话都没说就被抛弃了(>人<;)

BeLAte(管理员):好可怜 千千连一句话都没说就被抛弃了(>人<;)

yuuki:好可怜 千千连一句话都没说就被抛弃了(>人<;)

雨幽:好可怜 千千连一句话都没说就被抛弃了(>人<;)

Texpress:好可怜 千千连一句话都没说就被抛弃了(>人<;)

冲田:好可怜 千千连一句话都没说就被抛弃了(>人<;)

哔哔哔—:专业破楼 哔哔哔

易烊千玺真的佩服他们的脑洞,幸好人家平时都不上。

木南尔玉:我要去上课了 以后再聊

然后易烊千玺马上关掉QQ,收拾收拾书包就滚去上课了。因为他并不是很想看到一群怪姐姐列队欢送他离开。小学霸易烊千玺心想怎么她们都那么闲啊。因为她们上课都偷玩手机啊( ̄▽ ̄)。
然而第一次排练比想象中来得更快,但是当易烊千玺来到排练场地的时候就第三次开始后悔。在他的左边是一群在跳交谊舞的大妈大叔。他们热烈的舞步有种让你觉得即使是世界末日也要跟着他们来上一舞,来啊,什么都不如跳舞。
然而在他的右边是一群打太极的大爷们,犹如闪电一般的动作,让人有一种即使你使出洪荒之力,我也只是笑笑的王霸之气。两者简直是冰与火的完美融合。当然有这个想法的不包括站在中间的易烊千玺。
学姐请你给我解释一下这个情况,好吗。什么,经费紧张,我不听我不听。
其他来排练的妹子,显然没有想到唯一一个跳舞的男生居然这么极品。琥珀色的眼眸,显得人十分温和,笑起来的梨涡,正是应了那句话,“你梨涡没酒,我却醉的像狗”。好想捏捏脸啊,怪姐姐们摁住不受自己控制的手,一定不能吓跑镇店之宝。喂,为什么又是这个奇怪的称呼啊。(╯°□°)╯︵ ┻━┻
只见学姐从书包里拿出一个大喇叭,拍拍易烊千玺的肩膀,“你看呐,我们连音响都没有,你一定要不离不弃,不放弃组织对你的栽培。”然而易烊千玺听完之后更加想走了。
好不容易压抑下走的冲动,易烊千玺虽然很生气,可还是保持微笑,“这种事情不是应该后勤来做的吗?”学姐一听有道理啊加上很好奇皮凯丘的样子,哦不,应该是很好奇皮凯丘的样子加上易烊千玺说的好有道理啊,马上就怂恿妹子们把皮凯丘炸出来。
群主☆桃*之*夭*夭☆马上拿出了皮凯丘妹妹交给他的电话,所以两边的大妈大叔爷爷奶奶们就看着一群人围在一起打电话。娃啊,你们不用场地就空出来,让我们进行舞帮和太极帮的友好会晤好吗。
电话没响几声就被接了起来,“喂,谁啊?”一声低沉沙哑的嗓音传来。怪姐姐们纷纷咬住自己的手,差点听的腿都合不拢,这样下去这个组织迟早要完(╥﹏╥)。
“喂,有人在听吗?说话好吗?”易烊千玺看着身边一群一脸不淡定的怪姐姐,只好担负起说话这个任务。
“你好,请问你是皮凯丘吗?”

评论(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