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睡大觉

【凯千】I will be here tonight

#全脑洞
#请勿上升真人 圈地自萌



身为一个腿长颜好胸肌大的boy,王俊凯一直认为自己的人生过的很顺畅。直到被自己的妹妹拿幂姐的写真威胁自己去帮她做后勤。


王俊凯的妹妹一直跟☆桃*之*夭*夭☆关系很好,这次的活动一开始就答应要做后勤,但是没想到那天刚好有课,只好威胁自家young and rich and handsome的学生会主席哥哥去代替他。


当她一手拿大幂幂的写真一手拿着油漆笔的时候,看着王俊凯委屈的叉烧包脸和快溢出水光的桃花眼,真心不知道这样的人是怎样蝉联三届学生会冷酷霸道主席奖。


“有话好好说,把手上的武器放下 and 请立地成佛。”王俊凯扁了扁嘴。“要求不多,帮我做后勤。不然我就撕票了。”“别,我答应你就是了嘛。”


只是王俊凯没想到做后勤居然要包括一大早被电话吵醒,起床气还没完全过去,他靠着为数不多的理智接通了电话。


“你好,请问你是皮凯丘吗?”


嗯?嗯?嗯!怎么声音这么像自己暗恋的小学弟。


“我是,你是?”


“额,我是这次宅舞传递活动的,你不是后勤嘛,我想请问一下你有比较空旷的排练场地吗?”


电话那端没了声响,易烊千玺以为那边的人在为难,连忙接上,“如果没有也没关系的。”


突然传来两声轻笑,易烊千玺无端的感到熟悉,还没有想起是谁,就听到,“千玺?”哎?因为开着免提,学姐突然传来“有奸情哦”的目光。


“哎,是俊凯学长吗?”一如既往温柔的称呼让易烊千玺瞬间就想起了他。


“是我。”一不小心又笑成了叉烧包脸。“要来学校这边排练吗?”王·学生会主席·俊·吉他社社长·凯决定动用私权把吉他社的排练场地借出来。


所以,因为在几天后有一场比赛而拼命练习的吉他社副社长王源接到社长的一条信息。“今天都别来啦,让他们都去你家里练,把场地空出来给我追小学弟。”


excuse me?说好的竹马竹马就是这么利用的吗?源小天使表示心好痛。


“那就一会儿见咯。”王俊凯一脸满足地挂掉电话,下床洗香香去见小学弟。


等易烊千玺一行人来到学校的时候,王俊凯已经在学校门口等了很久了。


“学长!”王俊凯一转过头就看见小学弟带着梨涡向他走来,当然如果忽略身后的一群怪姐姐,他会更加高兴。


“千玺,你来啦。”


王俊凯毫无顾忌在放电的桃花眼,让易烊千玺瞬间就红了脸。“谢谢学长借给我们排练的地方。我们还是先去排练吧。”


看着走的像要起飞一样的易烊千玺,王俊凯不禁感叹小学弟果然很容易害羞啊!这样下去,我们不仅会没有故事,还会没有孩子【啥。


不知不觉,易烊千玺和怪姐姐们已经排练了将近一个星期了。这段时间王俊凯对自己的照顾,不仅自己能感受的到,连怪姐姐们一看到王俊凯就向自己投来暧昧的目光,俨然把自己当成了王俊凯的私有物了。


天啊,我还没有向学长表白,还没有在热气球上对着天空说学长我爱你,还没有在花田中拥吻学长,我们怎么可能在一起。易烊千玺翻着白眼如是说道。


两个人都怀着对彼此的心思,不久就到了正式录视频的那天。


等开机前,易烊千玺才发现王俊凯也穿上了和他们一样的T恤,站到了跳舞的队伍里。


易烊千玺马上跑过去,“学长,你是不是站错位置了。我们快开拍了,你快出去站着。”


“没有啊,我陪你们一起跳啊。”


“可是…”


“放心啦,你学长这么厉害,有什么是不会的呢。”


易烊千玺带着怀疑站回了自己的位置。


音乐响起,易烊千玺用余光看见王俊凯好好地跟着音乐,也就放下心来。但是又不禁在想,学长是什么时候学的呢。


王俊凯看着一边跳舞一边偷偷瞟自己的易烊千玺,露出了虎牙笑,小学弟,你当我每天来看你训练,只是干坐着吗,哥哥早就把动作看熟了。


当然,省略他向妹妹撒泼打滚求舞蹈教学视频的过程,王俊凯的说法还是很有说服力的。


到了音乐间奏,原先这里被定为自由发挥的地方,易烊千玺是要和学姐一起击掌来着。可是,现在怪姐姐们却全部退到了外围,围成了一个圈。


中间就只剩自己和王俊凯了。


易烊千玺看着王俊凯向自己走来,一如开学的那天,他向无助的自己走来的时候。


一样的桃花眼,一样的虎牙,一样的阳光,一样的王俊凯,一样怦怦乱跳的心脏。


当王俊凯牵起自己的手的时候,易烊千玺的脑袋就开始当机了。


他只记得,王俊凯把他拉到正中间,说了一大段什么都没听清却清楚地听见了我喜欢你的话,然后一个带着热度的吻就落在了额头上。


再后来,他带着为数不多的理智跳完了整支舞。


再再后来,他就被无视怪姐姐们重录的要求的王俊凯拖走了。


等他回过神来,他已经被王俊凯拉着走了很长的一段路了。奇异的反射弧才发现自己被学长表白了,为什么不是我表白呢?


“学长,”易烊千玺用另一只手拉了拉王俊凯的衣角,“我也喜欢你。”


不是自己表白有什么关系,只要我爱的人刚好也在爱我就够啦。



I will be here tonight
今夜我将于此


As a lonely star shining far and
像那微星闪耀


Are you be here tonight
以及 今夜你可在此


Be my companion star
做我的伴星吧


Dancing cross the sky
舞蹈着划过夜空



-End-

现实吐槽衍生的读物
离上篇貌似很久了啊
万分抱歉
and by一个选了理科但是从开学第三天就开始后悔 学物理化学生物要死的lo主

评论(3)

热度(39)